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我的家人 : )

大家好!我叫游珊如,我是从康州来的, 我学教育。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。我家在康州,有四个人:爸爸,妈妈,妹妹和我。爸爸是爱尔兰裔美国人,妈妈是意大利裔美国人。 他们都在康州工作。爸爸是副总裁银行, 妈妈是秘书,我和妹妹都是学生。爸爸和妈妈喜欢音乐。我二十二岁,妹妹十九岁。妹妹和我喜欢动画。我和妹妹都有男朋友。我们有四辆车,一只狗,两只猫。我的家很好。我爱我的家。

1 comment:

  1. Sarah, excellent essay!

    Please change the word boss老板 into vice president(副总裁fu4 zong3 cai2). Like喜欢 is a verb, so please delete the character 的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