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大家好!这是我的自我介绍。

大家好!这是我的自我介绍。

我 姓 游。

我 的 中文 名字 叫 游 珊 如。

我 今 年 二十二岁。

我 是 中康 州 州 立 大 学 的 学 生。

我是大三 年级 的 学生。

我是爱尔兰裔 美 国人。

我 从 康 捏 狄 格 州 来 的。
(Kāng niè dí gé zhōu) CT
我住在 家里。

我家有妈妈, 爸爸, 妹妹, 和 我 。共 有 四 口人。

我会说英 语, 西班 呀 语, 和一 点点汉语。

我 喜 欢 动 画 和 虎。
(dòng huà) Ani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