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我的笔友:

我的笔友:
亲爱的笔友,
你好吗?我 姓 游。我 的 中 文 名字 是 游 珊 如。我 的 英 文 名 字 是 Sarah York。我 二十二 岁。我 是 中康 州 州 立大 学 的 学 生。我是大三 年级 的 学生。我是爱尔兰裔 美 国人。我 从 康 捏 狄 格 州 来 的。我会说英 语, 西班 呀 语, 和一 点点汉语。我 喜 欢 动 画 和 虎。

我学教育。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。我家在康州,有四个人:爸爸,妈妈,妹妹和我。爸爸是爱尔兰裔美国人,妈妈是意大利裔美国人。他们都在康州工作。爸爸是副总裁银行, 妈妈是秘书,我和妹妹都是学生。爸爸和妈妈喜欢音乐。妹妹十九岁。妹妹和我喜欢动画。我和妹妹都有男朋友。我们有四辆车,一只狗,两只猫。

我想成为一个生物老师。学校是困难的。我有很多功课。我今天早上九点半起床。然后我在十点吃早餐。在我吃我刷牙。然后我穿好衣服,走在上学的十点半。放学后我做功课。本人在七点钟吃晚饭。吃完饭,我洗澡。最后,我玩到十一点游戏。然后,我上床睡觉。

我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。

最良好的祝愿, 2009年11月11日
游珊 如

3 comments:

  1. 笔友好!你好吗?你是爱尔兰裔美国人,我也是爱尔兰裔美国人。你学几年中文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很高兴!下一个学期的课们很好。这夏季你有没有事儿?想做什么?

    ReplyDelete